[游戏王arc-v/零隼/双游 Lost Raptor].01

RR_逆袭独角

        [很好,正片开始了]

        [不知道写到什么时候可以炖个肉]

        [虐隼向。这个人有病越喜欢谁越爱虐谁啊啊啊啊啊啊。BE可能性在七成以上。]

        [设定不懂吗?找找我刚写的设定篇看看也许有救?]

        [也许会OOC]

        [不写情节倒还好,一写就成语死早★]

        [OK吗?那就开始吧]


★★★★★★★★★★★★★★★★★★★★★★★★★★★★★★★★★★★★★★★★★★★★★★★★★★★★★★★★★★★★★★★★★★★★★★★★★★★★★★★★★★★★


        他全身的感官迟钝的感应着外界的情况。

        然而涌入他身体的并不是他早已习惯的战场的硝烟和妖魔的异味,也不是令人头晕眼花的浓浓的血腥,而是意外干净清爽的灰尘和消毒水味道。

        他实在是不想要回忆起这种安详平稳的气味。那已经似乎是遥远的不知道颜色的岁月了,和琉璃,还有自己的挚友游斗……

        那样的时光消失太久了。

        ----琉璃……游斗……

        他猛的坐起身。


        “大约30个小时,比我想象的还要优秀。”

        “你是谁??!!”

        太过突然的动作和怒吼带来了撕裂般的剧痛,但是黑咲隼并不关心这些,他的双目死死的盯着站在自己病床前的那个人。

       

         ----绷带渗血了。

         赤马零儿饶有兴致的看着那个不顾周身伤痛而站起来冲他大吼的男人。墨绿的短发有着格外引人注意的浅绿挑染的刘海,而更加吸引零儿的,是那双明显不属于人类的赤金色双瞳。

         所有的骑士都具有非人类的特性,那也是他们被妖兽同化的部分,有些人的很明显,也有些难以发现,甚至不在体表显露的特性。但他很显然不属于这一类。他的眼睛并非人类的眼睛,而是属于猛禽的。隼类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视力,而他仿佛可以杀人的尖锐目光,应该正是来源于此。

         “很漂亮的眼睛。”

         “我在问你是谁。”

         病床上的男人的目光瞬间收紧,就像是正在狩猎的鹰隼盯着它的猎物。

         “赤马零儿。”零儿推了推眼镜,没有多犹豫就回答了他。

        

         ----赤马零儿……

         隼重新抬眼看了看眼前的男人。银灰色和白色的短发,红色镜框和同色的围巾,看起来异常的年轻,应该和自己相差无几,难以想象他就是眼下最大的军团[基础军团]的军团长。但是他异常沉静的眼眸和冷落的表情让隼还是有所戒备--这世上很少有能够直视他的金瞳的人,除了,他的伙伴。

         “基础的懦夫么……”隼没有想要松口的意思,依旧是很冷淡斜视着他。

         “你们的军团已经没有了,根本没资格说这样的话。”

         “闭嘴!”仿佛被触怒的猛禽般,隼几乎是立刻跳起来一把揪住零儿的围巾,”琉璃呢?还有游斗!你们把他怎么样了!”

         “只有你一个,昨天发现你的时候。”

        

         隼愤怒的金瞳在他的面前猛然放大,但是零儿并不是很在意。这说明他已经好的差不多了。鸟兽族妖兽以攻击见长,其他的能力相对薄弱,他这样的恢复力纯粹是来自本身的意志。

         ----钢之意志与铁之坚韧。

         不知为何,头脑里冒出了这样的想法。

         他就是自己需要找到的骑士。零儿如此确信。

         轻而易举的将扑上来的隼一把摁倒在病床上,零儿看着他因为过大的力道而痛苦颤抖的脸庞,缓缓的松开了双手。

         “黑咲隼,22岁,原属[超量军团]副军团长,妖兽属性无,鸟兽族,使魔急袭猛禽,强攻型骑士,妖兽特性为金瞳,这些,没错吧。”

         “我问你,你把我的伙伴弄去哪里了?!”

         “不知道。”零儿推了推眼镜,“那和我没有关系,我想我已经说过了只带回你一个人,也只发现了你一个人。”

         “胡说!…你……”

         零儿松开了掐住隼脖颈软骨上的手指,把已经晕厥的他重新放回病床。


         第一次接触,就这么结束吧。



         ----又要……又要再一次失去一切?

         浓重的血腥味混合着身体强烈的虚弱感,反复不停的的冲击着自己已经快要消耗殚尽的意志。

         ----战斗,绝对不可以停止战斗。

         ----一旦停止飞翔,就只剩死亡。

         ----要守护,自己仅剩的一切。

        


         再一次沉入黑暗之中。



★★★★★★★★★★★★★★★★★★★★★


感谢食用。[能够容忍这个弱智真是太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人有这么个毛病,越是喜欢,越是强势的角色,我越是喜欢他受的cp,为此啊经常受人白眼_(:з)∠)_

但是隼呢,他确实很强势,但也很冷淡,在情感当中我觉得他不是一个会主动的人,他和游斗两个人应该只会是很好的朋友的感觉。无论他们中的谁都不会主动的上前追逐感情吧?相反如果是社长的话……(*¯︶¯*)BOOM!我已经要炸了说不出话啦!

下一更遥遥无期,虽然说我已经把故事脑补完了,但是实在懒得动笔。

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8)

© 中二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