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枢零 月阙 四十

雉玺

【四十】


“所以……他亲手把这个药给了你?”


“嗯。”


“呵呵,真是够狠。”


“……即便他不这么要求我,我也会和他要的……毕竟……优姬是无辜的。”


“她无辜?你呢?”


“我……”锥生停顿了下,像是在心里组织语言一般:如果当初能狠下心在他第一次标记我的时候就直接了断些,就不会有后续的事了吧。


“好了好了不问这些了。”一缕看着靠在自己怀里发呆的哥哥,烦躁的结束了这个话题。


“那,你准备好了吗?不再休息一下?”


“不需要了,我现在精神的很。”


“那——”一缕缓缓把手掌中的药摊开。


锥生把药拿在手里晃晃,看着表面干干净净的颜色,心中一动,也希望自己可以变得和它一样干净吧。


想罢便将东西吞咽了下去,闭着眼安安静静的靠在弟弟怀里,听着弟弟紧张的一遍遍重复着的“哥哥”沉静下来。


疼痛上涌,想要将自己内部神经活活撕裂的痛苦折磨着自己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感受着原本已经顺服在自己体内的连接被硬生生的抓起,来不及伸手挽留,便被拖入深渊……对方的一切,便就这么……再也感受不到了。


精神恍惚间,仿佛看见对方只是看了自己一眼便带着自己的连接走远。没有挽留更没有出声,既然怎么做了,便不曾后悔。


再见罢。


——————


锥生陷入昏迷后,一缕也便慌慌张张的前后忙活起来。待到后续的东西一丝不落的整理妥当后才安坐下来,感受着哥哥身上未结合的气息再次满满散发出来时,才把早就准备好的抑制剂注射进他的体内。


千万要支撑住啊,混账哥哥。


我明明就是过来找你麻烦的,你再这样下去,我还怎么痛痛快快的骚扰你……?


————————


“你别再过来了,这里不欢迎你。”感觉到屋外的人一直没有离开,一缕冷冰冰的声音传出屋子。


清晰的感受连接断裂,到对方不再属于自己的omega气息清晰的传来,再到气息衰败,只留下一股浓重抑制剂下beta的气息………玖兰默默的站在门外,沉重的负罪感和不舍折磨的他内心一阵阵刺痛。


今后,两个人再也没有交际了吗……玖兰抬头看着不知何时落下的雪片,抬脚离开了这里,不能不走。


优姬,还在等着自己。


——————


“主人。”看着玖兰回来,星炼恭恭敬敬的跪在了一旁。


“辛苦你了,退下吧。”


“是。”


望着表情变得略微放松的优姬,玖兰轻柔的抬起她的头,把自己的鲜血渡了过去。感受着对方的脉搏跳动的更加有力了些,才把药物拿了过来。


“……枢前辈……?”优姬睁开眼,有些晕晕的看着眼前的人。明明笑的同往常一般温柔,却又感觉莫名的悲伤。


枢前辈,你在难过什么呢?


“优姬,乖,把这颗药吃下去。”


“……好。”


——————————


上一次的评论吓坏我了QWQ对不起各位发了苦汤圆QAQ


真没想到自己塑造了一个如此成功的渣攻形象…


还有,abo这个题材本身对omega就很不公平了,因此我这里的设定是alpha只能标记一个omega,两个人可以做到相互吸引成为彼此唯一,我比较喜欢一对一的关系,要是能标记好几个的话……枢不就更渣了吗…是吧。


还有,零不是白莲花受,作为一个爷们,他会很坚强的:)


评论
热度(5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二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