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贺文】欺负蕉蕉的小短打

Katalist倚江

*隼芋头,社番,注意避雷?

游吾今天的心情很糟糕,而他这糟糕的心情则在游矢满面春风地走进们之后变得更加糟糕。他也尽力想转移转移注意力让自己的心情不是那么糟糕,然而事实上这没什么用;他的心情还是那么糟糕,没有一丝好转的势头。
最后他忍不下去了:“游矢!!”
“嗯?”游矢则是微笑着回过头,毫无在这个特殊日子做出特殊举动的自觉。
特殊举动是他手持一盒意大利产的某名牌巧克力,包装纸上用黑色签字笔醒目地写着“Ti a mo”——这字迹游吾很熟悉,出自某公司的总裁之手。
“不要让我看到那盒东西!”游吾忍无可忍地拍桌,“话说回来为什么你们都要在今天伤害我?!”
“这个?”游矢无辜地看了看更加无辜的意大利巧克力,同样无辜的还有手边摆着一大盒黑咲隼手制巧克力的游斗,以及手里抱着一堆花花绿绿包装的巧克力、刚进门的游里。
“是啊!游里我就不说了,为什么连你也收到了啊?!”游吾持续拍桌以此表达他的不满,“为什么我只能收到游星前辈的义理巧克力!这不公平!”
游斗看了他一眼,淡淡地说:“能在情人节收到巧克力你就该谢天谢地了吧。”
“呵呵。”游里只是笑了笑什么都没说。
最后只剩游矢上去安慰性地拍了拍游吾的左肩,“没关系,游吾会收到的。”
“一点都不想被你安慰!”游吾狠狠地打掉游矢搁在自己肩头的手,接着抱起头盔就冲出了门。
不多时,留在屋里的三人就听到了摩托车远去的声音。
游矢吐吐舌头:“游吾出门飙车又因为超速撞了电线杆被抓了怎么办?去把他带回来很麻烦啊。”
“这次还是别管他了,他也挺伤心的。”游斗还是淡淡的语气。
游里的笑容则是扩大了,“呼?就这么走掉了啊,难得有学妹拜托我把巧克力带给他呢。等会儿我们分掉好了。”
“……”游矢好像还想说什么但最后他选择了保持沉默。游斗摇摇头,继续看他的书。
游吾的第十四个情人节,也是跟他的D轮抱团呢。

评论
热度(7)

© 中二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