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片段系列一

夕禾

恶趣味上来止也止不住

这是枢零文 这是枢零文 这是枢零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有枢殿女体向出没,雷者慎!


“玖兰呢”,锥生零一脚踹开夜之寮的大门,丝毫不顾被他猛然惊吓到的一众吸血鬼,在接收到支葵向上指的动作后,直接向玖兰枢卧室的方向而去。

    一条向身后跟来的纯血小公主行了礼,笑眯眯地等着接下来的事态发展,哎呀呀,不知道零酱见到如今的枢大人会作何感想。

    红拉了拉优姬的衣袖,“你没有把枢大人的情况告诉他吗?”

    “他一下谈判桌就气冲冲的奔回来了,哪给我开口的机会”,优姬叹了口气,“我代替哥哥去和猎人协会交涉就这么让他生气吗?”

    “那不是担心你被那群老狐狸欺负了嘛,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要不要去围观一下。”

    优姬眼睛一亮,瞬间忘了刚才的抱怨,拉着红玛利亚跟了上去。

    

    “你竟然敢让优姬代替你单独去那种地方!”

    卧室里黑漆漆的没有开灯,玖兰枢将自己埋在落地窗前的沙发上,慢吞吞的开口,“优姬已经足够独当一面,身为一个纯血之君她不可能永远活在你我的羽翼之下,况且,你认为我如今的样子还可以去见什么人吗?”

    “什么?”

    黑暗里锥生零看不出对方的样子有什么不妥,只是感觉声音听在耳朵里有些奇怪,依然是令人讨厌的熟悉腔调,软润温和的嗓音多了些微的清亮,虽然更显柔和却听起来有些……

    他将头转向门口,眼神带着询问,优姬呵呵干笑了两声,星炼对他点点头,拖着不知死活的蓝堂英离开,并贴心的将门轻轻阖上,阻隔了其他所有人的视线。

    抬手把灯打开,玖兰枢低声嘀咕了几句,懒洋洋的从沙发上做起身子,伸手撩开眼前过长的碎发,不其然看到一张呆滞的俊脸,他貌似非常烦恼的再次看了眼自己的身体,“我想我不用再说原因了。”

    尽管换了性别,玖兰枢依然毫无自觉的只系了衬衫最下面的三颗纽扣,过长的棕发懒散的披散着直直垂到腰间,锥生零走过去挨着他坐在沙发上,因为难以置信过了好大一会才开口,“又是蓝堂前辈做出来的……”,某种方面他还真是个天才

    玖兰枢不置可否的冷哼了一声,本来俊美的五官没了棱角一片柔和,完全不同于优姬那些小女生的身体曲线毫无遮掩的呈现在眼前,多少令锥生零有些尴尬,不禁伸手帮他理了理身上的衬衫站起身来,“你……”

    话未出口,那人顶着一张秀美的脸猛然袭近,“我听优姬说零喜欢年长有成熟感觉的女性,怎么样,对你眼前我如今的形象还满意吗?”

    锥生零翻了翻白眼,把他推回沙发上再懒得理会。 

    玖兰枢拉着他的手贴在自己胸前,“你不想试试吗,没准可以借此给零生个孩子玩玩也不一定哦”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我刚才果然是脑袋秀逗了才会觉得他可能会为此受到打击,还想着放弃以前的争锋相对勉强对他好点!

    “你确定!”

    他咬牙切齿地瞪了对方半晌,看着玖兰枢做出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直接丢掉外套压了上去,虽然平时对这种事向来冷淡,也懒得和玖兰枢计较上下的问题,但到了嘴边的机会他再白白放掉,那可真不像个男人了。

    ——————————————我是拉灯小分号————————————————

    翌日清晨

    “枢……枢大人”

    已然恢复的纯血之君抿了口红茶,淡淡撇了蓝堂英一眼,“时间倒是挺准,不过我希望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我保证再也不会有了”,嘤嘤嘤还以为这次死定了。 

    优姬盯着自家兄长脖颈上的吻痕,幽幽道了声好,所以说枢哥哥,你为了让零对你感兴趣一点已经无所不用其极了吗,妹妹我真是为你感到悲哀。 

    玖兰枢舔舔嘴角,回忆起昨晚某人为数不多的‘热情’,笑得像只得到了餍足的黑猫。

    卧室内锥生零恶狠狠的从床上爬起,抓着血蔷薇冲了出来,“玖、兰、枢!”

    

    P.S:这就是枢殿掐着变身时间点把零酱吃掉的故事,所以拉灯里包括了伪。零吃枢和真。枢吃零,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二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