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で待っている 2

hibado,想做一只小鸟:



我在未来等你   2


 


ABO系列 番外


上一篇戳这里


 


本次静司和坂弥专场,过渡章?


 


黑长直的静司君嫁我可好


 


 


“坂弥你听着,”静司紧缩眉头,呵斥的样子像极了他的母亲,“不能出现在坂道叔叔面前,知道吗?”


 


“唉~可是智和哥他去见靖友叔叔了啊~上次静司哥你也见到了裕介叔叔了吧?”坂弥不甘心地反驳,遗传自父亲的蓝色呆毛无力垂下。


 


……和山岳叔叔一样呆毛是本体啊。静司冷静吐槽。“那是意外咻,而且幸运的是那时有人帮我把母亲的记忆淡化了,才没有发生什么大事。这次呢?要是不小心,你不能出生,或者坂道叔叔直接逃了怎么办?除了坂道叔叔我可不知道还有哪个omega能心宽到接受山岳叔叔那个隐形鬼畜咻。”山岳叔叔居然是个占有欲爆棚的可怕的alpha,这一点说什么也不能让现在的坂道叔叔知道。


 


“……好歹那是我爸呀,静司哥。”坂弥心情略复杂。


 


“失礼了,不过我也委婉地向山岳叔叔表达过我的意见。”


 


“然后呢?”坂弥有点吃惊。


 


“然后他笑得很灿烂地说,‘呵呵’。”


 


“……到底什么意思?”


 


“我也想知道,先别提这个了。听着,坂弥,你可以去看一眼坂道叔叔,但是不能打扰到他,知道吗?”静司戳了戳坂弥的脑门,“总之,一切小心为上。”


 


“好吧。”坂弥叹气,然后一脸认真地问,“我们现在能出去了吗?总北的草丛挺多蚊子的呀,而且我的脚好像有点麻。”


 


 


 


总北自行车竞技部部室里,鸣子有些无力地靠着小野田,同是omega的缘故,小野田身上的气息比未来伴侣的今泉更令他安心。


 


今泉先生你被你男朋友嫌弃了你造吗?


 


“抱歉啊,小野田君,阻碍你练习了。”鸣子有气无力地任小野田把他平放到长椅上,把折叠的毛巾充当枕头。


 


“没有哦,我也想休息一下,”小野田用手帕帮鸣子擦去汗水,“今泉君被你拒绝了看上去很伤心呢。”明明是自己的omega却不能碰,想想就觉得可怜。


 


“那个假正经靠近我的话,那我就不用参加高中联赛了。”鸣子重重地哼了声,暗骂今泉是笨蛋,“发情期的时候alpha如果接近omega的话只会加重发情期的发作,假正经平时不是很聪明的么,怎么到这种时候就秀逗了。”


 


小野田只能苦笑了。


 


他打开柜子,想把自己的消味剂拿出来给鸣子,却在无意中瞥到了门口边一根挺直的呆毛在风中晃悠,画风显得与众不同。


 


小野田吓了一跳,揉了揉眼睛,再次看时,那诡异的呆毛早已不见。


 


【真波君?】小野田猜想。为了解惑,他走到门口,四下探视,却并没有那根突破天际的某位神奈川爬坡手的本体。


 


【错觉吧。】他摇了摇头,转身回去部室。而不远处的校舍角落,静司死死捂着坂弥的嘴不让他出声。


 


“(小声)你这笨蛋咻!呆毛长那么显眼就别在门口驻扎偷窥啊!快去剪掉本体啊你这笨蛋!”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放开我啊静司哥快不能呼吸了!)”


 


细细观察了周围再无他人,静司才放开坂弥。过激的动作让他那长长的黑直发变得凌乱,就连发箍也不能拯救他那美丽的头发,“都怪你!我精心打理好的头发都乱了!”


 


为什么怪我!无辜躺枪的坂弥扁嘴不服。“干脆剪了吧。”坂弥摸了摸静司的发尾,不得不说这头发真的不能更顺滑,足以让全世界的女孩子妒忌,“发质很好呢,静司哥。我记得尽八叔叔和裕介叔叔的头发也很滑的。”


 


真是良好的遗传。坂弥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他们家的头发都有点硬硬的,很容易翘起来啊。


 


“保养好而已咻。”静司摆摆手,“还有,我们只能在这里偷偷看着,明白了吗?章吉叔叔可是在发情期中啊!我们这些alpha随便靠近的话会不得了的!再问一次,明白了吗——人呢?!喂别走啊坂弥!给我站住!都说了不要去总北部室了——”


 


今天也是跟在坂弥后面操心呢,静司君。


 


 


 


TBC



评论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二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