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复仇记2【山坂篇】上

杂食君



先奉上山坂篇上半部分
R在下半部分(//∇//)

【山坂篇】上


“小野田,果然爬坡还是最棒的!”感受着吹來的阵阵微风,真波回头看着紧紧跟在身旁的小野田,笑的无比舒心。

“是啊真波君。”小野田彷彿被真波的笑容感染,用力踩下踏板赶了上去。

真波君真厉害,骑了这么久还是轻松十足,我刚刚才补充了水分,却还是觉得渴得不行,待会骑到起点时要去补充一下水壶了。小野田心里默默考虑着,抬手擦了下额头莫名多的汗水。

“小野田刚刚爬坡的时候又唱歌了的呢,我听到了。”真波笑盈盈的看着脸腾一下红了的小野田。就是这样的小野田,天真,善良,纯真…就如最吸引自己的,那从没有人见过的山顶的景色。

自己故意一次次的靠近他,看他在自己略带超友谊性质的行为中手足无措,低头脸红,可是自己的心意究竟传达到了没有呢?这单纯的家伙,究竟懂不懂自己所做的一切呢?真波心里是有一些微妙的感觉的,他有这么一些自信,自信自己在小野田心中是与别不同的,只是这不同是否能转化为喜欢,又或者这喜欢的感觉,能不能超过小野田心中的公主,扭蛋又或者秋叶原呢?

“呼--小野田,我们那天看的动画,什么时候我再去你家里看吧。”听到小野田哼着hime,hime又冲到了自己前头,真波赶紧上前。

“真的吗!?真波君也喜欢真是太好了!”提起动画,小野田圆圆的镜片后的眼睛闪着异常耀眼的光。“真波君你随时都可以去我家…”

我家…小野田的话音突然弱了下来,好像想起什么似的。

真波君…去我家…昨天真波君在我家跟我一起看最新更新的LOVE✨公主,那一集到了公主与喜欢的人…喜欢…

“喜欢是什么感觉呢?”当时真波突然凑到正在快乐的哼着片尾曲的小野田面前,两个人太近,让小野田一时呆住不知该如何是好。

“啊?真波君问…喜欢?…什么感觉?…”小野田慌乱的扯着衣角。“大概…大概是总是想看,想起来就会开心,看不到心里会觉得空空的…这种感觉吧…”

真波愣了愣神,想不到小野田这家伙竟然比自己想象的要清楚要明白呢,自己还以为这个满脑子是秋叶原的宅男应该什么经验与经历都没有。真波心中不由得被一股莫名的希望填满,期待感满满的充斥着他的脑袋。

“小野田,我…”

“啊,对了,应该就是我对LOVE✨公主的感觉!”小野田恍然大悟的说道,说着摸了摸后脑勺。

“对了,平时等动画更新的时候我也是心里空空的,但是去到秋叶原,这种空空的感觉又会减弱,心里就不由自主的兴奋起来。”

小野田清楚的看到,原本闪着异样光彩,微笑着看着自己的真波君,就在那一瞬间,眼神像关了开关似的暗了下去。说不上自己那一刻的心情,但是小野田知道自己看着不知为何突然眼神暗淡,垂头丧气的真波,自己的心情也立刻没了一丝兴奋感。

真波君怎么了?是我说错话了吗…这样子的真波君不是平时的真波君,真波君是有着自信的笑容,和风一起冲上山顶,那一刻他会像长出翅膀的天使一样闪耀夺目。而不是自己眼前这个样子。

“真波君…”

真波心中是满满的挫败感,他抬起头,死死的盯着眼前这个,能够让他的心情忽上忽下,却又无可奈何的单纯笨蛋宅男。

小野田被真波如潭水般的眼睛盯着,双手不自觉的揪扯这衣角。他本能的有些畏惧真波深邃的眼神,有些看不到底的可怕,但是却让他移不开眼睛。

“真波君…”哇,好近,真波君的脸就在离自己几公分的面前。真波君到底怎么了,突然说什么喜欢的话题,突然又不开心起来…盯着自己好久。小野田心中升腾起一股异样的感觉,不自觉的,脸红到了耳根…

就跟自己现在这个样子一样!

小野田回乐回神,想到昨天在自己家里发生的一切,脸又红了几分。但是不由得不想让真波君看到这样的自己,小野田又猛踩了几下踏板,冲上更高的坡道。

小野田瞬息万变的反应真波看在眼里,赶紧跟上前。

啊啊,怎么办,感觉脸红的褪不下来,口好渴。小野田把水壶中的水全喝掉了,但是感觉不仅脸红红的,身上也热的不行。难道是骑太久了的原因吗?

小野田觉得现在的自己奇怪的很,身体好像不是自己的,并不是累,但是手脚开始有些不受自己控制,身体也是…

“真波君…我,我好奇怪…”

眼看小野田身子一歪就要倒下去,真波赶紧骑车上前搂住他。

【山坂篇】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5)

© 中二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