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新快同人】相向而行-章三十一

自给自足轻松愉快

 

-Five-

 

快斗稳下了呼吸,重新抬起头。漂亮的蓝眸盯向Spider,眼睛里有亮晶晶的东西。

「好了,你可以开始了。」快斗提醒着Spider两人的交易内容。

他话音一落,便看见Spider眼中含着的欲望沉淀了下去,转而成为浓厚的好奇:「你想知道哪些?」

快斗眨着眼,纠正Spider道:「不是我『想知道哪些』吧,交易的内容明明是,『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

面对快斗的强硬,Spider毫不介意。他随意地拉来边上的一张椅子坐下,右腿架上左腿,翘出一个不标准的二郎腿。

「你好像忘了自己现在是被我标记过的状态。」

「那又如何?」快斗反问,「被标记后的Omega只不过是很难拒绝自己的Alpha的要求而已,现在是我在想你提要求啊。」

那句「自己的Alpha」实在让Spider听着舒心,他的眼睛微微眯起,笑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好啊,不过我想知道你全部的计划。」Spider讨价还价着。

「我会全盘托出的,在你之后。」快斗说。

 

这一聊就是三个小时过去。

Spider觉得自己像是在做一场演讲,开讲前准备的一大杯水被他一滴不剩地喝光,他摇着空掉的玻璃杯,清了清嗓子:「满意了吗?」

「……」

快斗没有马上回答。

他的大脑还在整理着Spider给予他的庞杂资料,搜刮着他需要的,摒弃掉无用的。Spider的恶劣真是无处不在,就连叙述故事也要把本性暴露得彻底。快斗让他说全部,他就真的「说全部」。包括那些细枝末节的无聊对话也要费一番口舌说得详细,而快斗却为了不漏掉半点讯息,一次又一次地错失了让他闭嘴的机会。

不得不说,Spider能够给出的讯息是在太少。也许是他将太多的时间用在了「潘多拉」的夺还上,对于组织,他的了解竟然比新一告诉过他的还少。快斗沉吟着,迅速地分辨出了Spider较新一优势的地方——至少对于组织的高层,Spider所掌握的资料详尽程度在新一之上。

 

「那么,」快斗抬头,笑容清爽帅气,「我来说一说我的计划吧。」

Spider把玻璃杯扣在桌面上,换了个姿势坐着:「洗耳恭听。」

「其实我的计划很简单,」快斗轻声说道。他感觉自己颈部的伤口在信息素的作用下开始愈合了,痒痒的,令人忍不住想要去挠。他也的确这么做了,伸手摸到一处结出的硬痂,有些扎手。

话说到一半就停了,Spider很清楚这是快斗在故意吊他胃口,便也由着快斗继续吊着:「有多简单?」

 

房间里还萦绕着两人信息素的气味,标记过后,两个味道融为一体,竟也能无比的契合。

Spider觉得被标记的好像是自己才对。只是几个小时过去,他就开始忍不住给予眼前的Omega自己能给的最大程度的纵容。他想揉一揉那头凌乱得意外好看的头发,想亲吻那双蓝宝石般的眼睛,还愿意就这么和对方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一边调侃,一边摸索对方的弱点试图击破。

他看着快斗走到自己跟前,弯下腰,唇正好凑到他的耳边。

比悄悄话还要更轻一些的声音钻入他的耳中,却字字清晰。

快斗说是简单的计划,这个计划听在Spider耳中,的确简单至极。

待快斗说完最后一个字,Spider大笑出声来:「我果然不该小看你,本以为你只是一直冒着奶香味的笑毛,却不想柔软的细毛之下,还是藏着狠辣的利爪的。」

「多谢夸奖。」

快斗退回自己的位置,不着痕迹地继续与Spider保持着距离。

「我会配合的。」Spider说。

这正是快斗想要的答复。得到这句话的快斗只希望它是一句永远无法破坏的誓言:「宝石暂时放在我这里,等我的计划完成后,就把它交给你。」

「我现在完全可以让你直接把宝石交给我,」Spider装出一副为难的模样,「我到底为什么要配合你呢?」

「……」

见快斗面露不悦,Spider赶忙收起玩笑,转移开了话题:「话说回来,我很好奇你到底是怎么让那几个侦探同意让你用C-1755来跟我做交易的?」

谁知这个问题问出,竟让Spider意料之外地看到了快斗面上更加阴沉下去的表情。

问错了什么吗?Spider思考着。

他正想说些什么,快斗便背过身去,朝着房间门外走去:「这是我们之间的事,不在我们之间的交易范围内。」

「OK,」Spider说,「我不问。你要走了?」

「再见。」

快斗想直接用这两个字结束了这次会面,不想被Spider从身后拉住。Spider抓着他的手腕,塞进了一台小小的手机:「要实行计划,你还需要它。」

快斗看了手机几秒,什么都不想就直接放进了口袋里:「保持联系。

「保持联系。」Spider笑着回应。

然后快斗拉开房间门,径直走出。

 

Spider听着快斗一步一步踏出自己这幢小洋房的脚步声。

关门声入耳,又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回荡了几秒。

他揉了揉睛明穴,跟着走出房间,来到隔壁,拉开了房门:「出来吧,Vermouth,早就闻到你的气味了。」

一缕白烟自门内飘出,勾出一个漂亮的弧度散去。

紧随而来的,是门内走出的一位金发女子。

Vermouth永远都是那样的优雅,如同她那头精致的金色头发。

她斜倚在门边:「鼻子真灵啊,我明明很及时地用了抑制剂啊。」Vermouth挥了挥自己手中的药盒。

「Sherry的药的确有效,可惜作为Alpha,你在闻到那么浓的Omega信息素的刹那,还是泄露了自己的气息。」也正是那么一瞬,Spider发现了她。

Vermouth摇着头,检讨着自己的失误:「所以那时候你才那么卖力地用自己的气味来为我掩饰?真是辛苦你了呢,Camus。」

对于Camus这个代号,Spider不太适应。太久没有将自己代入这个角色,他甚至不够自知了。他的面前站着Vermouth,来自组织中的伙伴,却也像是对手般的存在。彼此就是对方的踏板,踩下去了,才能往上爬去,才能走向顶端。

Spider沉着地看着Vermouth,他能确定她出现在这幢房子的时间,却不能确定她有没有听到自己和快斗的对话。

 

应该没有吧。

因为快斗可以放小了声音,伏在他耳边说出了自己的计划。而他,也在知道Vermouth出现后,有意无意地降低了自己的声音。

但Vermouth仍是那副饶有兴趣的表情。她说:「刚才走出去的那个少年,看上去很美味呢。真没想到你竟然没有标记他。」

「你管得有点太多了,Vermouth。」

「好好好,」Vermouth摆手,「我只是来传话的,你准备好了吗?那群无聊的猫科动物们,有动作了。」

 

红唇勾起,妖冶、冷冽,带着冰冷气息。

————————————

1.贝尔摩得是在门内的,所以她只能闻到快斗的气味却没有发现他和新一一模一样的脸!

2.为了后文的悬念我把快斗和spider的交易省略了。

3.这一章两千二百字!请不要再吐槽我更少了!

4.spider落在快斗身上的是二重标记,是会随着代谢消失的。以前的abo文章里面看到说临时标记都不会像成结标记一样效果那么恐怖,只是能帮omega更好地度过发情期罢了。

5.这是新快文,所以请相信未来快斗都是新一的。

6.未来spider的戏份会比较多,不要怪我!这是有原因的!

7.吃一些会丢一篇白黑生贺,欢迎食用!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二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