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paro/无cp向】发生在魔法学院的一些事

兵豆

[诶——你听说了吗?]

[什么什么?]

[那个……XYZ学院的黑咲隼!听说又因为太控妹而惹妹妹生气啦!现在正颓废着呢!]

[诶……这都是常事了吧?那边的九十九前辈不也——在一飞冲天的时候摔了。]

[杰克前辈也……]

[一如既往的翻车呀……这都第几次啦?]

[不知道呢……]


食堂熙熙攘攘,学生们叽叽喳喳的聊着八卦。

碗筷碰撞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


[砰!]

[噼啪]

巨大的爆炸声,冲击波震裂了窗户。

坐在窗边的学生灵活的使用魔法避开了玻璃碎片。

食堂有一瞬的沉寂。随后又热烈的讨论了起来。


[哇我的上帝呀……这是怎么了?]

[魔物入侵?]

[不会吧……]

[难不成是不动教授的永动机爆炸?]

[怎么可能……要是那样的话学院早就被炸没了。]

[嗯……难道还是……]


[安静!安静!]

希拉尖着她的嗓子冲进了食堂,她的声音大到整个食堂都能听得见。

贝乐霍能跟在希拉背后慢悠悠的走了进来。

[嘿!那边那个赶紧给我闭嘴!……说不听吗!……对就是你!游吾!融合!]

[是游吾不是融合啊!]

吵闹声开始慢慢变小。


希拉站定身子,旁边的贝乐霍能蠕动着嘴唇不知说了什么。

希拉点头表示理解。再次尖起嗓子:

[那个爆炸还是你们的游城教授搞的,不用担心——现在吃完饭的学生赶紧给我离开食堂——没吃完的赶紧吃!食堂的玻璃需要更换!]


大多人都吃完了午餐,端起桌上的餐盘离开食堂。

希拉看着汹涌的人流,在贝乐霍能的提醒下从中揪出了游吾。


[嘿,游吾,你小子可别想溜!你还欠着十五颗金豆子呢!]

[没有!我没带!]被揪住后襟的游吾死命挣扎着。

[哦——真的吗——]希拉伸出了她的手。

[什——你想干什么!不要碰我——]


随后,游吾的怪笑传遍了整个学院,甚至惊醒了几只暗处的猫头鹰。


[那个老巫婆真是太可恶了!]嚼着友人买给他的香蕉游吾愤愤的说道,[竟然拿走了我身上所有的金豆子!而且——而且她还摸我!]游吾快捏烂手里的香蕉了。

[啊哈哈……游吾你别生气啦……我们小时候也做过啊。]游矢走在游吾旁边吃着自助番茄安慰着。

[不是……那和你,游里、游斗他们不一样啊!]游吾握紧另一只手,无意的催动了身边的魔力,[被像干枯的树枝的老女人的手摸很恶心的好不好!]

游吾你这样说小心被贝乐霍能老师听见后告诉希拉老师啊……游矢无奈的想着。

远处传来了什么碎掉的声音。

[噢噢——居然能够凭空把玻璃震碎——泽渡哥真是——]

[强到逆天啊!]X3

[啊哈哈……这就是我Neo·New·泽渡的威力!]


刚才……好像干了什么……游吾有一种异样的感觉。

摇摇头,游吾重新抱怨起来。

[啊——今天真是!倒霉透了!]把最后剩下的一点香蕉吃完,顺手扔进了垃圾桶,[早上不知道是谁往我的魔药里面加了奇怪的东西,害得杰克前辈在验收的时候被喷了一脸,被前辈追到他翻车的时候才逃脱的……啊啊啊!被前辈讨厌了!到底是谁啊!]

咦?魔药?奇怪的东西?游矢停止了吃番茄的动作。该不会是……早上放在宿舍桌上的那一瓶……好像不小心加了点融合试剂进去……

游矢决定装蒜到底。

[啊……我也不知道呢。]游矢冒着冷汗回答着。

没有察觉到游矢的异样,游吾还在推测着犯人。

[嗯……最大的可能是游里,但是他去学院另一边给游城教授和约翰教授当助教了,不在宿舍啊……游斗?啊不,那家伙不是那种人……那么是谁呢……啊好烦啊不想了!]游吾烦躁的抓了抓头,[……游矢!为了谢谢你帮我买香蕉我带你去兜风吧!]

[啊,啊。好……嗯?!]没有反应过来的游矢就这样被抓去受害了。




【彩蛋?】

[噗哈哈哈哈Astral!你来看,游吾他带着游矢又撞路灯了!]

[嗯……第265次了。游马,你的报告还没写完。]

[啊——我知道啦你不要在这种时候提醒我啊Astral!……嗯?游斗你要去哪里?]

[……抱歉游马前辈,我有急事要去处理。]

游吾那家伙,还是不长记性,下次再加点XYZ试剂进去好了。


[啊……看来把螺丝松了是正确的呢。]

[游里别在那里愣着啊!精灵马上就要出生了!噢噢噢噢约翰你看!]

[好的游城教授,我马上过去。]

下次再托素良拔螺丝好了。


评论
热度(24)

© 中二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