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大家都只有一把伞

Katalist倚江

(zexal世界观全员同校设定)

下雨了。

游吾苦恼地望着窗外——尽管游斗在今天早上出于好心提醒过他要记得带伞因为下午可能会有降雨,但是他这个大大咧咧的性格怎么可能会记得带伞这种鸡毛小事?

现在游吾后悔了,他今天没开D轮来学校自然身上也不会带着头盔,学院的夏季校服并没有自带兜帽之类的;况且他身上还带着自己的卡组,要是被雨水淋湿的话,卡片会哭的。

嗯……去借伞吧。

放学的铃声已经打过,不少学生也因为没有带伞而困在教学楼里转悠,当然也不乏带了伞却因为某些原因没有离校的人。

游吾先是找到了同班的九十九游马。

“游马你有多带伞吗?”

“没有!”游马特别精神地回答他,“虽然没有带伞但这也无法阻止我一飞冲天!哦哦哦哦哦哦一飞冲天——”一边喊着一边就冲进了雨中。

“……”他的卡组真的会哭的吧。

游吾思考了一下,或许会哭的还要再加上他身边那个裸奔狂魔幽灵。

虽然看到同班的观月小鸟一如既往对发小的行为表示无奈并拿出了自己的伞打算追上去了,游吾也没有向女生询问的念头。

最后他无可奈何来到了上层的二年级教学区。游矢貌似也是没把出门前游斗的提醒放在心上,平日里总显示着其精神饱满的红绿相间的头发,现在也因为心情沮丧而懒洋洋地耷拉着。

“喂游……”

“榊游矢。”

不管什么时候脖子上都缠着红色围巾的高挑少年以刚好比自己早一步的速度叫出了对方的名字顺便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还往前走几步在游矢的视线中挡住了自己,“你自己说说你这是第几次忘记带伞了?”

“嘿嘿……又要麻烦你啦赤马。”游矢虽然不好意思地在挠头,但游吾能看到其发梢已经重新染上了活力的颜色。

这要放在平常,游吾百分百冲上去对游矢表达自己因为看见有人明目张胆在自己面前秀恩爱而产生的谜之不满,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回事,身体深处的无力感清晰地传达着一点都不想做这种事的意愿。

赤马零儿手持自己的黑色长柄雨伞——游吾知道那伞柄上面刻着个很小的番茄形状的图案——带着游矢下楼去了。留游吾一个人愣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大家……都只有一把伞啊。

如此想着的游吾自动忽视了诸如游马和游矢这样的笨蛋存在。

“唉。”背后却突然有人轻叹一声,“我就知道你没有带伞。”

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那个人特有的平缓语气。

“切。”

游吾头也没回地撇撇嘴,

“这种小事……”

背后的人听他这么说,失笑。

“果然是只有你才会做出的反应。”


评论
热度(15)

© 中二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