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里的那些小事(论坛体)

落梅成红

SECTION 7 新年

 

1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今年是新年啦~和姐姐还有奶奶去寺庙里参拜~抽签还抽到了大吉~今年的目标就是跳过30层的跳箱~

 

2楼 怒涛的鲨鱼

游马新年快乐

 

3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鲨鱼也一样~新年快乐~

 

4楼 冰结女王

游马新年快乐~什么时候有空陪我去逛街啊~

 

5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 

我……还要帮姐姐打扫……

 

6楼 冰结女王

不愿意吗(>^ω^<)

 

7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愿意愿意!!

 

8楼 天马骑士BOOKS

梅拉古你就别欺负游马了

 

9楼 冰结女王

德鲁贝的意思是你要去吗~

 

10楼 天马骑士BOOKS

……我约了医生检查胃

 

11楼 冰结女王

太可惜了

 

12楼 ☆锵锵锵★新的一年也要吃虾\(^o^)/

游马新年快乐~我们去决斗怎么样~

 

13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决斗的话什么时候都有空!

 

14楼 冰结女王

游马这么闲的话就立刻陪我去逛街吧~ 

 

15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我……我也胃痛!德鲁贝我要和你一起去看医生!

 

16楼 天马骑士BOOKS

梅拉古新年你就放过游马吧……

 

17楼 冰结女王

可是特卖会不等人

 

18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特卖会什么时候结束……

 

19楼 冰结女王

今天晚上十点~

 

20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那个时候决斗场都关了QAQ

 

21楼 怒涛的鲨鱼

游马我也陪你去,想决斗的话我什么时候都可以陪你的

 

22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鲨鱼!!我最喜欢你了!!

 

23楼 ☆锵锵锵★我也要游马的告白!

游马我也可以陪你去的!!

 

24楼 冰结女王

这次贝库塔你可是慢了~

 

25楼 ☆锵锵锵★我也要游马的告白!

苦索!纳什我们来战个痛!谁赢了就能陪游马!

 

26楼 怒涛的鲨鱼

怕你啊!

 

27楼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三号

他们忙着去决斗了~游马我陪你啊~

 

28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好啊好啊~

 

29楼 天马骑士BOOKS

那个……你的ID名称是不是……

 

30楼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三号

你们现在又不是巴利安~

 

31楼 天马骑士BOOKS

→_→

 

32楼 偷吃食物的统统做时空龙的饲料!

游马,冰箱里的年糕少了一块是不是你偷吃的

 

33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不……不是我吃的……

 

34楼 偷吃食物的统统做时空龙的饲料!

会偷吃的除了你还有谁!

 

35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你……你自己也偷吃过鲨妹的杏仁豆腐

 

36楼 偷吃食物的统统做时空龙的饲料!

我才不吃那个呢!

 

37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我看见的!就是上次我们一起偷吃金龙爷爷带回来的土产的那次!

 

38楼 冰结女王

好啊!我说上次我的杏仁豆腐怎么不见了!原来是你偷吃的!

 

39楼 天马骑士BOOKS

我说那袋小鱼干怎么没的那么快

 

40楼 ☆锵锵锵★哈哈哈哈哈\(^o^)/

游马偷吃就算了~就连米扎艾尔你也~~这可是大新闻~我要让全校都知道~

 

41楼 偷吃食物的统统做时空龙的饲料!

谁说的!我才没偷吃!

 

42楼 冰结女王

分享链接:心城学院新年大新闻—孤高王子米扎艾尔的吃货本性

 

43楼 偷吃食物的统统做时空龙的饲料!

梅拉古!!!!!!!!!!!!!!!!!!!!

 

44楼 ☆锵锵锵★梅拉古做的漂亮\(^o^)/

居然还有配图~不得不说梅拉古你太厉害了~

 

45楼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四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上论坛就看到这么有趣的东西~~~

@火烧巴利安之数字家五号

@新年也要拍戏的风也

@STAR★新年决斗大会必胜

@新年也要守护天使

@新年也要萌蛹酱

@星光界无新年

@游马姐姐—明理

 

46楼 天马骑士BOOKS

居然把明理姐都给@上了!

 

47楼 偷吃食物的统统做时空龙的饲料!

IV!!!!!!!!!!!!!!!!!!!!!!!!!!!!!!!!!!!!!!!!!!!!!!!!

 

48楼 冰结女王

噗~好像看到当年愤怒的凌牙~

 

49楼 偷吃食物的统统做时空龙的饲料!

梅拉古!!!!!!!!!你到底想怎么样!!!!!!

 

50楼 冰结女王

劳力多一个不多啊~

 

51楼 偷吃食物的统统做时空龙的饲料

<(‵^′)>

 

52楼 冰结女王

游马,现在就出门,我和凌牙在你家门口等着呢

 

53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好……

 

54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鲨妹……还有多久……我饿了……

 

55楼 冰结女王

还早呢~

 

56楼 促销减价什么的统统让时空龙给吃了!

梅拉古你好了没!

 

57楼 冰结女王

还有三个商业区没逛呢~

 

58楼 怒涛的鲨鱼

游马你没事吧

 

59楼 ☆锵锵锵★致即将蔫掉的茄子\(^o^)/

躺在床上好爽啊~

 

60楼 新年也要一飞冲天

签子骗人QAQ说什么是大吉,明明是大凶啊(┬_┬)


评论
热度(8)

© 中二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