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枢零 月阙 三十七

雉玺

【三十七】


锥生隐隐的也感受到了不安。


而这不安中,闪现而过的自然便是优姬。却不成想玖兰就这么拦住了自己想要去查看的动作。


现如今只能坐在一旁神经质一般的一遍遍提醒自己对方没有事……黑主理事长会保护她保护的很好……


再然后,一股omega的香气便伴随着纯血种的味道袭来。


这是怎么回事……?


……优姬………?


锥生有些不确定的站起身,再一看附近的人……所有的人也都是一脸震惊——学院里还有纯种吸血鬼?还是omega?开什么玩笑!这么久了大家可都是从来没有察觉到过啊。


一些人脚步不再犹豫的冲了出去,毕竟这种气息实在是太吸引人了……让一群Alpha想要比别人更快的、更完全的独自占有的致命吸引力。


——————


循着气息的玖兰第一个冲到了气味散发的地方,而让他看到的场面却是让自己止不住的愤怒起来。


优姬穿着单薄短小的睡衣歪歪的靠在李士怀中,颈边鲜血止不住的流下来,腺体已破,隐藏极深的omega气息疯狂的散发出来,仿佛一根线,动一动,便牵动着所有人的神经。


李士温柔的摸了摸优姬的脸蛋,闭眼沉醉其中的嗅着空气中散发出的气味后,才极为怀念般的呢喃到:“不愧是她的女儿……好久不见……”。昏迷中的优姬有些痛苦的皱了皱眉头,一副想要醒过来的样子。


“放开她。”


“凭什么?只凭你是她的哥哥?”李士极为不屑的回答道。


“你究竟想要干什么?”玖兰强忍着怒气和对方周旋。


“你该不会……以为我来只是为了对付你吧?现在的孩子,真是太自以为是了。”李士摇了摇头,“其实对付你只是顺便而已,我只是……想要树里而已。”


“你清醒些,她不是树里!”


“……我当然知道她不是树里……不过……我有的是办法让她成为我的树里。”说罢低头温柔的亲吻了优姬的脸颊。


“……你…!”


“玖兰枢,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蠢到这一步,只是以为我是找你报仇吗?你也太高看自己了些。那个银发小子只不过是我为了转移你注意的一步棋而已,而你蠢的……却顺着我铺的路走了下去。”


玖兰眼神凶狠的看着对方,不给他一步退路。身后陆续赶来的吸血鬼也都一脸呆愣的看着散发出这般迷人气息的人居然是一直以来那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丫头,不由得一阵心惊,怪不得玖兰大人如此袒护她……


“把优姬救下来。”玖兰声音难得带着一丝颤音命令道。


不管是对于玖兰命令的遵从,还是Alpha天性对于omega的争夺欲所致,大家便拼尽全力的冲了上去——


除了他们身后那个僵硬不已的人。


——————


当锥生跟随着众人到达时,没有料到会看到他们。看到李士后便潜意识的泛起了一阵浓浓的恶心。一向表现的冷冰冰的自己第一次面对一个人时会产生克制不住的杀意。而看清他怀中不断散发气息的人居然是优姬时,有些愣神。


那个一向活泼乐观的优姬,居然会是omega。而且血液里所散发的同玖兰相似的醇香也在告诉他,优姬,也是一个吸血鬼,而且是玖兰的亲人。


怪不得,玖兰枢比谁都要珍视她…。


这可真是太糟糕了。锥生有些悲伤的扶额,不愿意看见眼前这场闹剧,缓缓的垂下了眼。


“喂喂,零,你知道吗你身上的味道和别人不一样啊,甜甜的好好闻,说!你是不是喷了什么香水啊~”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嘛!零,我知道你不会用香水啦,这一定是你自带的味道!”


“咦,奇怪了,这几天你身上的甜味更大了,怎么回事,是天热出汗的原因吗……”


“喂!零……”


…………


…………


优姬……原来如此啊。


优姬其实强大到根本不需要自己保护吧。自己一直以来都干了些什么?


——————


上一章略微短小了一点被发现了,大家一路看下来都知道我一直很短小的嘛,不许大惊小怪_(:з」∠)_我才不是抖m呢,被说短小被催文什么会很兴♂奋什么的(๑• . •๑)


啪啪啪后自然就要进主线了啊!大家跟紧!


其实我完全管不住自己的手想要开新坑啊!手头的宗凛真遥,林方什么的都好想写QAQ


大家呢,除了枢零还喜欢什么cp呢●_●


评论
热度(6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二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